阿都拉欣接种第二剂疫苗

(本报古达记者5日讯)古达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欣巴吉里于今天上午十一时五十一分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

拿督阿都拉欣巴吉里国会议员也是联邦副财政部长。

他于今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十时四十九分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

他是透过沙巴布特拉再也迷你礼堂接种两剂冠病疫苗。过程顺利完成,没有感觉身体不适或出现其他状况。

他呼吁古达区人民登记接种冠病疫苗,俾为国家切断冠病传播链,奉献一份力,也为自己和家人健康安全着想。(B)

拿督阿都拉欣巴吉里已成功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