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报纳闽31日讯)随著拿督黄慧彬宣布于6月28日主持最后一次理事会议退下会长职位,接下来署理会长兼代会长何少强也于7月20日退位,现任的理事会就采取了行动应对此变动,以复选选出新会长, 署理会长及其它有关职位。
因此一个理事会会议就于7月20日召开,并进行了复选产生新任理事会阵容如下:-
会长:曾保存。署理会长:邝健峰。副会长:尤健盛。秘书长:杨耀维。财政:陈光明。副财政:黄峻权。总务主任:陈锦坤。福利主任:陈婉凤。福利副主任:傅汉添。康乐主任:陈国华。康乐副主任:廖光海。妇女主任:刘道箐。妇女副主任:张晓玲。青年团长:张致铭。青年副团长:曾俊豪。理事委员:拿督黄慧彬、何少强、黄建生、李国钦、赖振良、林俚桦。
为了不影响理事会的运行, 前会长拿督黄惠彬与前署理会长何少强将留在理事会继续协助及监督那些未完成的事务及活动于这一届其余任期的理事会。
拿督黄慧彬及何少强之前已表示要退位但基于要完成灵位馆的工程被耽误(归于行动管制令)及商讨中的出售土地给纳闽观音寺之事,他们就搁置其意愿并继续出任至完成这些事务。
新任理事会很衷心的感激此2位乡长多年来为会馆的付出及贡献。
向前迈步,新任理事会宣告以下计划在未来的9个月里:
1)福利部及理事们将于8月份登门派送中秋月饼给75岁及岁数以上的乐龄会员为送上温情。
2)举行中秋晚宴于9月2日。
3)理事会于9月将与雪兰莪莎亚兰广东会馆交流。
4)举行捐血活动由青年团主办及妇女组协办。
5)举行2021年度教育奖励金颁发典礼于12月。
6)呼吁及鼓励青年团及妇女组多办些活动为会员,为确定未来有接班人继续会馆的使命。
7)举行2023年新春晚宴。(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