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南24日訊)我国教育部在日前做出宣布,学校将重新复课,让学生们回到学校去上实体课。小学将会在三月开始复课,而中学则是等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结束之后,于四月正式复课。
对于教育部的宣布,除了家长及学生们感到高兴之外,还有就是食堂业者也更是显得兴奋。所以教育部允许复课,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家长高兴是因为孩子们终于可以回到学校上课,在自己忙着上班工作的同时,不用为孩子待家学习操劳了。
孩子们感到高兴那时因为不用再待家了,虽然可以透过网课与其他同学交流,但是还是比不上实体见面来得好。
对于学校复课,食堂业者更是感到无比兴奋,因为他们终于可以复业,终于有了收入,不用在家“坐吃山崩”了。
一位食堂业者表示,从去年10月学校关闭直到现在,他已经有四个月没有收入了。在这段时间只是靠做一些食物打包来赚取微薄收入,长期下去根本不是办法。如今学校复课,他们可以营业了,希望不会在有第三次停课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