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纳闽30日讯)纳闽卫生局总监依斯慕尼医生今日说:纳闽福州公会接种疫苗中心定于下周一开始关闭,预约者可到任何一家接种疫苗中心接种2剂疫苗。
依斯慕尼医生今晨受访时说:慕迪雅娜组屋区接种疫苗中心从即日起也将提供接种2剂疫苗,所有预约者完成接种之后将关闭。
他说:卫生局逐渐关闭每日接种50人以下的接种疫苗中心,是基于纳闽达到80%成人接种2剂疫苗之后,旨在集中资源以便展开卫生局推出的住家免受冠病感染及绿区计划,放眼岛上100%成人完成接种疫苗。
他说:迄至昨晚为止,岛上已有97%及82.4%成人分别2接种第一剂及2剂疫苗。
纳闽今日冠病新增病例再降至个位数报7宗,依斯慕尼医生表示:尽管岛上疫情逐渐改善,不过还是提醒岛民不要掉以轻心, 因为岛上尚有219宗活跃病例需要监控以避免重新传染。同时卫生局也确保岛民在经济重新开放之前做到最大的管控水平,避免进行中的国家复苏计划程序受到干扰。(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