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班尤渔民合社建筑物 荒废7年不宜使用 经过研究州政府可能把它拆掉

(本报讯)州农业及食品工业部助理部长道勿尤索夫昨天证实,荒废7年的瓜拉班尤渔民合作社大厦已不安全使用。

他说,这栋大厦不在该部门管辖范围内,是由沙巴经济发展与投资机构(SEDIA)负责,但州政府已透过一家顾问公司进行研究。

“根据研究报告,这栋建筑已经不全安使用,为了以策安全,州政府可能会拆掉这座大厦。”

道勿在出席渔民合作社开齐节聚会过后受访时表示,州政府会深入探讨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包括是否有必要在当地兴建新的大厦。

询及已有40年的渔民合作社时,他强调这个合作社在为渔民带来更多便利与援助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尽管如此,他希望渔民合作社可以继绩提升效率,以便在经济方面帮助更多的渔民,让渔民在未来可以更加独立和减少对政府的依赖。

另一方面,渔民合作社副总经理尤索夫阿旺柏沙希望渔民可以透过展现团队精神加强工作表现。(07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