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内政部呼吁警方在沙邦加每一周一次展开肃毒行动,以免这个沙巴行政中心成为滥用毒品的中心。
副内长拿督阿兹嘉曼说,沙邦班加乃为沙巴行政中心,并不想看到它成为滥用毒品的中心。
因此,他指出,今次的肃毒行动将每周进行一次,以便这个地区被清理过来,尤其不再是运毒及吸毒的地带。同时,他也呼吁沙班加居民们通行合作,提供当地的滥毒情况。
也是实班加区国会议员的他形容,今次的行动乃得到民眾协助下才达致,因为当地运毒活动不仅有国内有联系,甚至与国外也有瓜葛。阿兹也指出,那些作为吸毒温床的违章屋必须被拆毁。
“我们是不能够对毒品妥协,因为这种问题蔓延已久,必须给予正视。”
亚庇警方周日(10日)在沙班加地区展开“鸟巢行动”,扣留了25名男性瘾君子。阿兹指出,所述的瘾君子年龄介于14岁至63岁之间,并起获了8克冰毒。是项行动乃由亚庇警区主任哈比比亲自带领下,在里卡士侦特拉玛达2村的违章木屋区展开肃毒行动。(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