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我国海军东舰队周一(1日)在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海军是当天早上在亚庇军医院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并由司令拿督沙比里中将率先施打第1针。
海军在文告中指出,东舰队将按照计划分批接受总数达1万4040剂量的辉瑞药厂疫苗,并预计在今年3月份获得全数。
首批在2月25日接收到的1170剂新冠疫苗,是特别保留给参与「城墙行动」、「疫情行动」以及在南中国海执勤的海军前线人员。
此外,首批接受施打辉瑞疫苗的还包括了亚庇区军人医院的医务人员。
大马武装部队亚庇军医院指挥官阿姆兰医生表示,该医院作为军方在沙巴的疫苗存库中心。
他说,疫苗将会在最短时间内,分发给其它的军方疫苗施打中心,包括洛加宜军营、以及东海岸一带。
他说,为确保冷冻疫苗派发输送过程顺利,运输管理安全,将会是军方的首要任务。(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