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TOWN排污设施遭爆窃 造成约8千令吉损失

(山打根十四日讯)专门爆窃公共场所排污设施的歹徒,销声匿迹一段时候最近又活跃起来,山打根北环大道三里MID TOWN的排污设施前晚被歹徒破入,破坏和偷盗了大批电缆等设施,造成大约八千令吉的损失。

据了解,该设施建建在该市镇附近,主要是处理该市镇商店和楼宇居民排放的废水等,由一家公司负责管理,在昨天早上八时,当公司女职员来上班时发觉该设施的大门被破开,明显已经入贼,于是她检查,发觉里面已经遭到破坏,装置在当中的电缆被切断取走。

该设施经破坏和偷盗后已经不能操作,本来该设施也没有保安看管,只是比较坚固的建造,但还是没有防盗作用,女职员在略略检查后,通知公司也报警调查。(11)(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