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沙巴巫统主席拿督邦莫达昨日指出,该党沙巴党员该党没有任何代表受委进入联邦新阁感到不满。
他表示,他曾向该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建议推荐金马利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阿拉明为副部长,可惜事与愿违。
他说:「但是,那还好,这是首相的决定,我们虽然感到失望,但无损于我们继续为民服务。」
邦莫达也是京那巴登岸国会议员,他是在亚庇接受记者访问时这麽表示。
无论如何,他呼吁沙巴巫统党员「接受」没有代表担任正副部长的局面。 他说:「现阶段,我们不要求官职,由领导层去决定,只求做好本份。」(020)
(本报讯)沙巴巫统主席拿督邦莫达昨日指出,该党沙巴党员该党没有任何代表受委进入联邦新阁感到不满。
他表示,他曾向该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建议推荐金马利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阿拉明为副部长,可惜事与愿违。
他说:「但是,那还好,这是首相的决定,我们虽然感到失望,但无损于我们继续为民服务。」
邦莫达也是京那巴登岸国会议员,他是在亚庇接受记者访问时这麽表示。
无论如何,他呼吁沙巴巫统党员「接受」没有代表担任正副部长的局面。 他说:「现阶段,我们不要求官职,由领导层去决定,只求做好本份。」(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