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沙巴希盟青年团促请大马反贪委员会彻查沙巴内陆区燃油津贴出现纰漏的问题。
该团团长雷蒙阿华说,他们怀疑贸消部官员滥权导致类似事件发生。
「这是因为内陆区燃油津贴的供应量和津贴费用出现可疑并且不合逻辑。」
他昨日在沙巴希盟青年团团员陪同下向反贪会举报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他指出,今年11月的津贴申请量激增,记录津贴数量的帐簿或载送津贴燃油的参照记录也无法获取。
雷蒙揭露,单是在11月内陆区(PAGALUNGAN ) 一宗燃油津贴获得140桶燃油,而运输费用则超过41万令吉。
他说,该区属于偏僻地区,交通的使用量因而十分少,故对上述庞大的燃油津贴量感到疑惑。
他指出,燃油津贴委托给予该区的承包商,包括所缴付运输费等都具有可疑性。
「内陆区包括冰湘岸一直以来都需要透过政府燃油津贴拉低售卖价格,因为内陆区交通不便需额外运输费。」(0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