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客家公会人寿股员大会 杨菊明:筹划先建三层骨灰塔 今年仍不联欢聚餐改发红包

(亚庇9日讯)亚庇客家公会主席拿督杨菊明表示,该会人寿股正筹划在客家殡仪舘地段兴建骨灰塔,待骨灰塔建成后,人寿股之经济将会更加稳固,届时股员的各项福利将更加强。

他今天在沙巴崇正中学礼堂出席该会人寿股股员大会致词时,这样表示。

他说,该会人寿股目前所积存的基金,将保留为兴建“骨灰塔”之建筑基金,因为疫情的关系,拖延了发展图之批准,目前发展图已获得市政局的批准,绘测师将于近期内提呈各项建筑图予市政局。待建筑图获得批准后就将进行招标兴建。

他指出,该座骨灰塔高六层,人寿股初步计划先建三层,待筹足资金后再继续建第四至六层楼。

他说,62年前(1960年)我们的前辈先贤,创组了人寿互助股时,备尝艰苦,幸赖全体乡亲,会员,股员精诚团结支持,热心捐献,筹集资金购置产业,才有今日稳固的经济基础,各位股员才能享受到今日成长的成果。祈望历届人寿股委员均能遵循先辈的奋发轨迹,继续创造新的成果,为股员的福利作出更大的贡献,才不辜负先辈创组人寿股的苦心。

“因为疫情的关系,考虑到大部份的股员均为年长者,虽然目前疫情已经缓和,但年长者仍然属高风险群,所以今年仍然不办“股员联欢聚餐”而改为颁发红包给全体股员。65岁以下股员获得50令吉红包,65岁至79岁股员获得100令吉红包,80岁至89岁股员获得150令吉红包,90岁以上股员获得250令吉红包。尚未领取红包的股员,必须于今年十月十四日截止前往公会办事处领取。”

他表示,我们深切的期待,待疫情结束后,明年我们会再次举办“股员联欢聚餐”,希望全体股员届时均能参加该项联欢聚餐。(030)

捐献1.5万充沙崇正建校基金

(亚庇9日讯)亚庇客家公会人寿互助股今天捐献一万五千令吉予沙巴崇正中学建校基金。

该会人寿互助股主任谢福顺将捐款移交予郑展兴校长代表接领,该公会主席拿督杨菊明、拿督杨仕平及人寿股委员们一起见证。

该会人寿互助股主任谢福顺致词时表示,因为疫情及健康关系,该会人寿互助股今年没聚餐,更加特别是,今年每位股员都可以领取到一份红包,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食物。

他说,虽然这两、三年疫情好恐布,但是公会的运作都正常进行,请大家放心。 我们人寿股也多谢理事会在拿督杨菊明乡贤的精明领导下,与理事合作愉快。(030)

亚庇客家公会人寿互助股捐赠建校基金一万五千令吉予沙巴崇正中学,由谢福顺主任(左八)移交予郑展兴校长(右七),该公会主席拿督杨菊明(右八),拿督杨仕平及人寿股委员们一起见证。